close
 
今天下午.組長叫我去找他一下
心裡os~~想說慘了..不知又闖了啥咪禍??
 
呼呼
深呼吸
找他去
 
 
 
結果
他只是問我颱風天有加班ㄇ?
還有問我考信託唸了啥咪東西?我說公司的kiss上就有連結.直接印考題.直接唸考題就好
我還告訴他.上一次我只唸了3份考題.就差一分耶
討論了電腦考跟現場考的差異跟價錢差別...
也聊了一下證照考試的東西.也聊了些未來能夠考哪些東西的話題
從考試聊到茹絲葵.聊到看電影.聊到男女生交往的問題...
都在閒聊.....
還聊一些八卦.
哈哈
我還以為又出包勒.結果只是聊考試的事...
 
同事都一直想偷聽我跟組長在聊啥咪
哈哈
沒啦
閒聊咩
唉唷...
 
不過吼
我們家組長真的還蠻好笑的啦^^
 
因為大家都覺得很不可思議.組長竟然會跟我聊這些東西
其實吼 大家真的沒必要怕他耶
他真的人還不錯!算是很好溝通的喔!
 
嗯...我只能說今年的我 真的遇到很不錯的主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