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伶俐說她見到我跟一個男生去吃鐵板燒
她說她那時見到我 因為怕打擾我不敢跟我打招呼
 
卡樂就神秘西西的來問我是不是跟一個男生去吃鐵板燒??
 
挖勒~~~
 
不是我ㄚ!!
 
每天都上班到7點多.加完班都10點多了
跟誰去吃??
 
唉唷..真的不是我啦!!
 
伶俐說她沒看到那個男生的正面
她說看背影覺得是個年輕的男生.所以她以為我跟前男友復合了
所以她才不想打擾
 
ㄚ...
真的沒有
真的不是我
 
(雖然說我也很希望真的有那麼一天)
 
所以啊..真的不是我喔
我真的沒有跟一個男生去吃鐵板燒
真的沒有偷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