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一直下雨
發現有螞蟻進到房間內了
本來不以為意
也不想動牠們
 
但是.牠們開始搬可愛碗裡的食物
加上
可愛喜歡趴在窗戶邊.牠們會爬上可愛的身上.我看到可愛一直用腳抓自己.應該是因為被咬吧
然後當可愛跳上床.螞蟻就會落在我的床上
然後
我發現身上開始有好幾處都腫了起來
手腕上有2處
大腿上2處
小腿上2處
還有肚子上也有
唉...
真的很癢.又腫
被螞蟻咬到的地方都腫了起來!
 
所以我用了殺蟲劑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我本來真的不想殺螞蟻的
但是
每天都被咬
我真的很害怕!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