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考試的事
落幕吧!!
 
因為那些都不干我的事~
只是我管太多跟太雞婆!
 
我管的多了.在乎的多了...
都只是顯得我的雞婆跟鑽牛角尖
 
失望跟傷心的結果還要面對一些指控
 
是啊!干我何事??!!
 
 
那些言語跟指控  竟也讓我的角色被對調了
本來是我在失望跟生氣的
現在變成是我在亂
......
失望的心情為平復卻還要面對這樣的指控
要我回應你什麼?
我不回應了!
因為我沒錯!
我沒做錯事!!所以沒必要說抱歉!
 
 
不說了
好跟不好都不干我的事
 
隨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