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腫脹的雙眼.是傷心的證據...
拿個紫紅眼影打在眼折.想要讓眼睛不要泡泡的.沒想到....卻欲蓋彌彰!
過份的煙薰加上未成眠而加深的黑眼圈.活像是被揍了一拳呢!
 
這樣的窘境不是第一次遇到了.卻還是讓自己手足無措
這個不是第一次的等待了
即使.最壞的.最不能承受的結果我都事先考慮過.要自己心平氣和.心裡準備建設架構完成
只是做好心理準備的我.
還是不堪一擊
 
簡單的
輕易的
掠倒一切.擊倒了事先的心理建設
 
落淚的同時.正好電視上重播著慾望城市第6季的最後一集.
Carrie在最後終於發現真愛的人是Mr.Big....
開心的結局.......卻有著完全不同的際遇
人生如戲.不是嗎??
只是戲劇的演出不都該照著導演的意志而呈現嗎?
我是自己人生的導演.那麼為什麼.戲沒照著我要的演出???
 
只要他簡單的幾個字..已足夠摧毀一切
 
輕易的.讓這些變的可笑跟可悲
 
像在擂台上被擊倒的一方.無力癱下.想挽回自尊.卻連叫喊都無聲
 
是的!
這一次.還是傷害了我.即使你無意如此.
你的不回應只是把這道傷口加深.即使你認為這麼最好的方式
能怪你嗎?
應該怪自己自作多情.高估自己在你心中的分量
是自己作繭自縛
自己犯賤吧
 
或許.淚水可以沖淡心裡那份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