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跟莉醬相約說要去唱歌
...結果莉醬哽咽了
她說.本來對小范還沒那麼有好感.但是跟他去唱過歌後.覺得他唱歌很好聽.當下加了超多分
 
莉醬說會唱歌的男生對她來說是很迷人的
ㄏㄚˊ...........我也是說
不過.我今晚仔細回想歷屆男友.好像沒一個會唱歌的ㄋㄟ....(那麼我是為了什麼被吸引了)
 
現在想一下.
我發現男生會唱歌真的可以很迷人說....
不用很帥.聲音迷人.歌聲撩人就加好多好多分了喔
 
那麼
親愛的莉醬
改天如果妳身邊出現了還不錯的男生.都帶他們去KTV唱歌.然後用歌聲來選秀^^
 
 
----------------------------------------------------------------------------------------------------------------
 
還有我發現.能夠吸引我的人是聰明的...
但是為啥歷屆男友好像沒有很聰明的??
嗯.勉強可能只有一個啦...但是其他的仔細想.都還好ㄋㄟ....
那麼.我到底又是因為什麼被吸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