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不上班!
請特休
現在人在竹山 !!
 
這個月公司把超級大爛班給我......一整個月讓我都在不爽的情緒之下
呼~~只能說這個大姨媽來的還真久ㄋㄟ!!
因為那樣的爛班害我一整個月都無法回家...不爽啦
都讓我休每個星期三跟星期天
即時我想回家一天...休假前的那一天會加班到晚上10點!  真的是很ooxx
找個月沒回家.......
豁出去!請特休了!!
請了星期五的特休!
 
 
新的班表公告
雖然說還是給了2個星期的爛班
但是比起上個月 ... 好太多囉!
 
班表一出來.先換休假...因為要出去玩囉!
要去玩囉
想到這個我就happy~~~
心裡的鳥氣全沒了...呼~~
 
首先先來感謝dd   .感謝她熱情提供12的休假....即使我給了她超級爛的班..她還是Ok
金多謝!!
 
 
================================================================
 
去年的9月.我們去了台北.
我們說那是悠遊卡之旅+血拼之旅~~
今年的9月.來去小琉球!
YA!!
終於開心一點了!!
 
 
 
不過在這之前...先得完成下個星期的考試
是的!要考試!我要考試的...之前因為帕布颱風延期的考試
9/9要考試了
還是要加油才行!!
 
接下來還有好幾個考試
大家問我為啥咪一直考??.......我說要趁還有記憶力時趕快把證照考出來.因為我老啦!
春直接問我是不是有其他的打算?
......是啊!!
我是有其他的打算!
有想要的職位跟性質!.......只是我們公司的職缺大都是在台北...總是令我怯步
常常會發outlook公告哪些單位有職缺...只是...為啥咪都在台北啊!!
我還是想賴在台中啊!
ㄋㄠ 咩!!  沒有勇氣真的把自己往台北丟!!
 
想去國外遊個學...但是公司無法留職停薪
想回去當學生......但是當了學生.平時花習慣了...沒收入卻也是心裡無法排除的障礙
 
這個時候.我就想跟可愛交換身份了!
像她一樣每天在家等我回家...每天睡到翻過去...只能無聊自己找樂子...............
 
也許該讓自己偶爾過那樣的生活~~~~~   還是說 其實我除了在公司之外的時間都是那樣虛晃的??
當可愛也是很辛苦的.因為要忍受主人的亂修剪毛.主人不在家的孤獨.只能吃一樣的東西.......好像很無聊
 
嗯...
總覺得這樣不開心的生活繼續下去.真的會潰堤
該如何宣洩?
不開心.不舒服...感覺沒意義的生活??
 
為了幾個臭錢跟自己過不去...
但是...我不用養家!沒有房貸沒有車貸!只需自己的房租跟生活開銷.......   為啥咪要把自己弄得那麼累??
不開心+累+沒尊嚴
 
媽的勒!...額頭上出現一道細紋!!媽的勒...
皺眉頭習慣了.舒展不開~~注意看喔!額頭上有一條線!!  整個不爽!!
是要用肉毒桿菌ㄇ??
有人要一起團報跟醫生殺價的嗎?
 
而這樣地獄般的公司...
現在在徵人
有人想來嗎??
 
一般約聘27000本薪+1500全勤+績效獎金0.1500或是3500
正職  本薪  30000起跳 +信託持股補助+ 利樂補助一年15000
+勞健保
+三節禮金(約聘1000.正職5000)
+生日禮金2000......等
喔...對了...就是年終...一年的辛苦錢咩..不過這個看個人一年的修行而有所不同
 
但是呢
上班時間操到死
加班多.休假還被扣住.臨時加班的狀況不少.
休假不穩定
不小心出包.......永遠都是你死!!公司還有大部分的主管都會畫清界線
喔!重點是 大隻的上級 非常機車!!
 
嗯...還有人想來ㄇ??
 
pt也可以喔 !但是 pt也很操喔!!
而且pt的$$是看上班時數跟績效去算的......  通常認真的pt.薪水都比一般正職的多很多..
應該多ㄍ1.2萬跑不掉...........
 
 
有人問該如何應徵我們公司...
唉呀...   不是我不說...而是 嗯...先去  試試其他地方比較好啦...
這邊是地獄.......   我沒有 勇氣 推人入火坑.......
 
唉....
 
啥咪時候能從地獄爬出來ㄋ ??
 
那一天啥咪時候會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