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空蕩蕩的無名
很少用它
不習慣用它
怎麼用都覺得不順手
哈哈!連那邊都沒啥咪朋友...
 
下面是我的無名的網址
 
那個有無名的帳號的朋友啊..記得把我加入ㄋㄟ!!
 
 
真的跟無名很不熟
不熟到連密碼都忘了
金害
所以啊...只好重新來過...
那邊還是空蕩蕩.沒啥咪東西...
因為我還是不習慣用啦
不過因為d啊幫我弄過!嗯!我會努力的盡量的去用它!
只是吼...為啥咪那邊東西那麼多??
都眼花了 昏昏欲睡
 
怎麼感覺很難ㄋㄟ?
醬子比起來吼..還是space比較順手
 
好吧
以後我會先來個2邊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