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和他說了很多
本來嘻嘻哈哈的我 .因為他的一番話讓我情緒差點失控
 
先是刺探詢問我有沒有新戀情
我坦蕩蕩的回答沒有
 
後來我還要他介紹身邊不錯的堂哥ㄚ表哥ㄚ給我認識......
 
依靠
依靠??
 
他說現在的我需要的是論及婚嫁的男人.
他說:這是很現實的
他說:你沒聽過貧賤夫妻百事哀嗎?
他說:其實  都過這麼久了...當初離開你  是因為我想到了這麼問題
他說:不是不愛你  或是變心
他說:因為我知道我不能給你些甚麼

他說:但是我認為還是跟你最合  只是...時間不對吧
 
 
本來還嘻嘻哈哈.結果我難過了起來
 
是啊!我都還記得當初他傳了封簡訊.內容是說 希望我能夠去找一個能讓我依靠的人......
正式宣告分手
 
2年多過去了.他在這中間換了好幾個女朋友.我還是一個人
這樣的時間很長.是我們交往2倍以上的時間了
不長進的我只學會跟自己相處
其他的 通通沒學會
 
但是倒是增長了說賤話的功力.以及愛花錢的工夫
 
變了嗎?
 
什麼變了?
 
心態? 處境? 還是 那顆 不服輸的心?
 
我告訴他
這段時間以來.我習慣一個人了.當然偶爾會寂寞需要有人陪.但是忍一忍就過了
 
依靠對現在的我而言 很重要嗎?
 
其實
我在乎的
是一個愛我的男人
很簡單...就這麼簡單...唯一附帶的 基本條件是沒有負債!
就這樣~~
從0開始都可以!
 
打從 一開始  我就沒想過 要找 能夠讓我依靠的人
 
 
這是我去年生日因為他哭  一直到今天 才又哭
 
 
逝去的.不只是我的愛情.還有我曾經簡單的只想要跟他在一起的念頭.
當然.我的青春啊!~~~也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