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感謝
感謝大家的協助!
 
話說小的接下來的7月份被排到晚班.是要上到晚上11點的喔
但是
還記得前幾天.阿如說.如果他的班真的是那個10點的.他會換成晚班陪我上.....~~  吼!感動啦!
 
班表因為很多事的延宕
導致至6/29下午才正式公告
逃不了晚班的命運
不過
身邊就是有好人^^
綿綿他說比較喜歡上到11點的班.可以把他上到10點的班給我
綿還擔心說他的假很爛.如果我不要的話可以不換沒關係
但是吼~~哈哈!!我比較在乎上班的時間.而不是休假日耶~~
成交!!
綿綿跟我把整個月的班都換過來了
這邊要先感謝綿綿~~
 
然後小蔣來了
問了他的意見
他肯跟我換班
沒錯!!
這麼一換下來...晚班幾乎都丟的差不多了
 
感謝綿綿.小蔣
 
真的好感動喔
 
 
雖然大家都說.晚班錢多.但是吼...可以不要ㄇ?
我沒那麼愛錢說
因為我只需養自己跟可愛而已.不用賺那麼多錢耶~~
 
今天上班上到下午.大姨媽終於來了
但是夾挾著悶悶的感覺
不是痛啦
就是悶
加上班表是晚班的傷心...整個很down
 
不過我的救星們
綿綿跟小蔣解救了我^^
歐耶~~
 
從整個月討厭的B2班  變成  整個月 B1    然後再變成早班
剛剛偷偷數了一下.只剩下 5天的B1班囉
歐耶~~
 
這次排班系統總共排了5個星期.總共須25天上班天.
嘿嘿...
只剩下5天的B1班
 
開心到不行
 
雖然說我因為大姨媽來.身體不太舒服.不過還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