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標題就知道我要說楊宗緯了
 
莉醬說我慧眼識英雄
他說.我在很早之前就一直跟大家說他唱歌很好聽...
一直稱讚他唱歌超有FEEL
 
 
沒錯ㄚ..還記得我強迫大家聽他唱歌.不斷傳網址告訴大家有這個好聲音
不斷替他宣傳
因為我覺得陶子會喜歡的人一定有他過人之處...
不只傳網址.還一直強迫大家一起看首播.
一起為他加油打氣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他療傷系的聲音
 
只是...
他現在很紅了
已經不需要我替他打廣告
大家都知道他的好聲音......
 
還記得.曾經因為他的聲音.哭了一整晚
我弟覺得我實在太誇張...(不過現在連我弟都會準時收看哪!)
不誇張喔.一直聽一直哭...真的一整晚
 
他唱的越來越好了
唱功好的沒話說了......只是卻失去當初那樣的純粹
近來幾次的演唱.已經令我無法動容......
我無法被聲音感動.當然很多人聽他唱歌還是會落淚
......只是...我已經無法被這樣被包裝過的聲音感動
我還是會繼續支持他.繼續為他加油打氣!
還是覺得阿緯ㄚ很棒!
 
是我個人的感受啦
真心能夠被發現...
過多或是太OVER都會顯得矯情
 
阿緯的聲音仍是有感染力的...而且因為媒體宣傳的關係.他現在整個暴紅
連我爸媽都被我強迫要收看.連我媽媽都知道楊宗緯
 
他變紅了.我替他覺得開心
只是.我當初默默支持.不斷替他打廣告是因為他的誠意還有那股純粹
 
純粹的情感.不用過度修飾的唱功...足夠令人心碎
 
雖然他的表現越來越好.我卻有了失落的感覺
純粹的感覺不能再有了嗎?
 
too much 了......
 
楊宗緯還是很棒的!  我只是失落感浮現罷了...
 
 
阿如說他在逢甲遇過楊宗緯跟盧學叡耶
真的很luck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