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 冰還有 JOCELYN 出去喝茶跟吃飯
.......
那晚大家都有股感慨
 
冰下個星期一.6/4的飛機.要飛去多倫多唸書了...雖然時間不長.可是我還是覺得捨不得
JOCELYN 是要去美國唸賓州大學的碩士......
啊~~都要出國了唸書
 
我還跟JOCELYN 擁抱告別呢...
他很認真的要去追尋自己的夢想了
而且很酷的.只買了單程的機票~~~~(該不會一畢業就跟TIM結婚吧?!)
不過他說要去那邊.認真的把書唸完....
他一直都是我覺得很妙的人.看起來愛玩不是個很愛唸書的人..但是他卻是我們學校英文系第一名畢業的
還有喔.他之前還當交換學生到美國唸書.生活費還有獎學金那種......
獎學金去國外唸書耶....沒想到我身邊有這麼猴塞雷的人耶~~
 
冰也要完成他的夢想
從小的夢想即將完成
........
 
雖然都可以聯繫.都可以靠MAIL或是MSN ...但是感覺就是不一樣咩!
 
 
 
=================================================================
 
最近因為這樣.總覺得自己的人生沒有意義
大家都有自己勇於追尋的夢想跟目標.只是...為啥咪我沒有ㄋ?
總是抱持著過一天算一天的糜爛生活
反問自己.從沒給自己目標.不然就是給了太高的目標
 
以前我想當醫生.認真苦讀生物........但是...就真的只有生物會.物理化學一團糟
醬子怎麼考上醫科??!!......所以這麼夢想根本遙不可及..然後再也沒想過囉...
以前我想當主播.哈!所以小時後我認真學發音.字正腔圓.不斷參加一些演講比賽.
可是...這個字正腔圓的說話方式會讓身邊的人覺得做作.再加上在台中生活多年...哼...滿口台中腔囉
........隨著時間經過.夢想都沒有.......
真的可悲.沒有夢想
 
哈...現在唯一的夢想是 ..當貴夫人啦...噗..
 
自從伶俐去當社工之後.突然讓我覺得他的工作好有意義
相較之下.自己既沒目標.工作又沒意義...
我想讓自己更有價值
但是...該怎麼讓自己更有價值.卻是我現在的迷思...
 
年紀大了才想到這樣的迷思.
可是.我到底該怎麼辦?
 
唉...越想越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