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說我在大學時跟她說過一句話
""療傷期是戀愛期的一半時間!"""
她說她記得我說過這樣的話...是啊..我說過...
 
如果真的是如此.那我.早該把你忘了...老早就該忘ㄌ
......分手到現在...時間老早就超過我們交往的時間......超出很久ㄌ
為何.還是念著你??
 
時間沒有平復我的心境
時間也沒帶走我難過的情緒
時間也沒減弱我在乎你的心
 
只是放手而已..真的那麼難嗎?
 
昨晚跟珂汝說著說著就又哭了...淚水滑落...
她說我矛盾.老是要身邊的人堅強勇敢.自己卻那麼沒用..
 
知道你不想理我.知道你心裡有你的想法...但是我..還是在乎你啊!
 
真的很希望.哪天..你告訴我""我們重新來過""
......這只是我的想法......你沒有跟我一樣的心境...
 
不哭
不哭...不哭
只是告訴自己不要哭...
為什麼眼淚都不聽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