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不回應你
而是我該回答什麼?
得到你要的答案之後ㄋ?
嘲笑我的現況嗎?
刻意的刺探.刻意的出現.都讓我覺得傷感
 
或許會令你覺得我拿喬或是故意裝不認識
但.我只是私心的想保護自己僅存的一絲自尊!
 
 
做了惡夢
夢到其實你根本沒有我心目中完美.
夢到你在跟我分手之前已經開始為下一段戀情經營
........這樣的夢境比被鬼追還要可怕
 
我其實沒你想像中堅強跟獨立
說穿了.道破了.我只是一個需要被呵護的一般女人罷了
 
這是我慣用的伎倆
是的
無聲的脫逃
想要靜靜的消失
 
當全世界都遺忘的時候.會回來的...
 
不要拿幸福折磨人~~~
 
幸福跟快樂.其實對舊情人都是一種煎熬跟苦楚
人常常在分手之後發下豪語""我一定會過的比你好""
只是.汲汲求取的幸福.然後亮麗出現在舊情人面前嗎?
讓舊情人知道自己的幸福......
然後呢?
讓自己過的幸福的主因應該是自己.並不是為了炫耀跟報復
刻意展現幸福洋溢.刻意讓對方知道自己幸福的訊息...
這些.都是傷人的.
利用.一點一滴的毒.毒死那個已經是過去式的舊情人
 
不要用自己的幸福去折磨自己曾經愛過的舊情人~~
如果真的曾經有愛的存在
請住手!
 
真的不用刻意的宣示現有的幸福進行式
因為不是所有人都能夠承受這樣的傷.我亦沒有能力承受...
 
如果真的愛過
如果真的曾經用心過
請住手!!
 
 幸福該是被甜蜜加持的.不該被染上刻意的色彩
也許是真的幸福.卻也在刻意告知老情人的情況下貶為虛偽
 
我希望你幸福
希望你好...希望你過的好...這都是我衷心的企盼
但是.也請你看在曾經愛過我的份上.饒過我吧!
因為我還不足以有能力抗衡幸福的衝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