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喝過這罐飲料了嗎?
嗯~首先.先告誡那些跟我一樣有拉肚子 困擾的人還有 每天排便順暢的人還是別輕易嘗試
不然吼.一整天都得跟馬桶當好朋友~
那麼.如果是有上廁所問題的人.或是蔬菜都吃太少的人.就可以用力試試看囉!
還有大吃大喝之後.其實真的也可以來個一罐!
目前實驗證實...
腸胃蠕動快速的人在喝下飲料之後可以在1-2小時左右跟廁所報到!
腸胃蠕動較為緩慢者.通常是在喝下飲料之後4-6小時
然後.極度緩慢者.嗯.目前是隔天~~ 
 
結果是伴隨著腹痛.還有肚子咕嚕咕嚕響.再加上唽哩嘩啦
真的會  嘻哩嘩啦喔 ~~~
 
經過我身體力行還有身邊友人的親身嘗試
只能說.這個飲料真是太神奇了!
我想.御茶園公司應該要聘請我為銷售顧問ㄋㄟ!
我那麼用力替它推銷這產品!
身邊的人通通被我大力推薦這項產品了!
就是嫌它貴了點.但是我知道成本高啦...算了..不計較!
ㄟ ...一罐35元ㄋㄟ!
家樂福買的話.4罐$132.
哥哥說友達廠內的販賣機一罐$31.
不過目前7-11在特賣.買3送1.換句話說4罐105!~~~~~想躉貨的請速洽7-11
別懷疑.目前賣的最便宜的是7-11
 
關於這罐飲料會拉肚子這件事
嗯~是因為裡面富含菊苣纖維.也就是菊糖的成分.這是一種水溶性纖維
因為能夠促進腸胃蠕動跟加速新陳代謝
喔~我還問了小護士們.小護士說.醫生會開一種東西給長期有便便困擾的病患
醫生給病患的東西就是這個!
小護士說 .通常病人吃了這個東西都會...讓腸胃變的相當乾淨!
 
那麼這罐每朝健康綠茶標榜了每罐裡面有含菊苣纖維1.8~2.5克
哇~
原來如此
 
經過我查詢
 
 

水溶性膳食纖維-菊苣纖維(菊糖inulin)的特性及在食品上的應用

菊糖inulin是一種天然存在於超過三萬多種植物及蔬菜中的多醣體。菊苣纖維是由菊苣(一種植物)球莖中萃取出來的菊糖,DP=2-60,屬於水溶性膳食纖維,無法在胃或小腸被分解或消化,可完整進入大腸做為益菌的養分。大腸內有許多不同的菌種,菊糖具選擇性地刺激某些益菌的生長(如,Bifidus bacteria),做為益菌的養分及生長基質,藉由平衡大腸內菌叢生態以達到促進身體健康的功能。

菊苣纖維的甜度是蔗糖的10%,與代糖合用有加成效果,可修飾代糖而提供較圓潤自然的味道。用於取代脂肪,或改良低脂或低糖、低熱量產品的口感及滑順感

效果極佳。

由於在消化系統中不被分解消化,因此不會使血糖上升也不會影響胰島素分泌,當然也就具備了糖尿病可食及低熱量的特

色。在食品上可以有許多應用:嬰幼兒食品、代餐包、保嬰幼兒食品、代餐包、保健食品、抹醬、冰淇淋、乳製品(飲品、布丁等)、巧克力、肉品加工、烘焙等。

 
 
上面這些文縐縐的學性介紹是摘路下面這ㄍ公司的網址
 
 
還有也查詢到.菊苣這種植物全可入藥或是食用
目前亦有萃取作為保養品..如那個..啥咪..克...蘭...詩....
相當有經濟價值.原為地中海植物.不過其實中國即有2種
唯目前種植技術仍在起步階段.目前的價格仍偏高.
哇...台灣不知有沒有種喔?~~
因為這個植物可當生菜食用耶!
 
不過我說了這麼多不是只為了講菊苣
而是.之前呀.我還懷疑這個飲料一定是偷偷放了瀉藥才會讓大家拉肚子
不過目前確認是因為含有菊苣纖維...是天然的植物萃取
所以啦...大家可安心食用!!
 
不過還是建議避免當天有重要約會或是公事繁重的時機
...不然應該會在馬桶上 繳  趕羚羊勒~~~
 
因為目前身邊友人實驗結果皆為正向實驗結果
如果.您喝了.還是沒感覺...
嗯...只能說 ...閣下的腸胃真是太健康.也太頑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