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hunter在中信毒窟的最後一晚
他盛裝打扮.穿西裝打領帶.他說要留一個最完美的形象給大家
昨天.我沒上班...沒看到...不過00還是把照片傳給我看囉
嗯~~360先生!!您真的很帥氣耶!!
 
其實認識他的時間真的不長
但是.他對00做的事...真的令我感動
很多話不用多說.其實.都能夠了然於心~~
(不過吼~其實女生都很笨.不說的話當事者都不會知道滴)
 
因為沒上班.所以沒跟他拍到照片...真是太可惜
 
不過也好啦.正好避免掉那樣的場合.....ㄚ~~就怕沒用的我會哭咩!
那樣的氣氛下.很容易落淚滴...
 
雖然說360帥哥號稱為中信第一帥
但是...........
唉唷~~好啦!給你當第一帥!
(雖然說我心中的第一帥早就被訂走了>_<")
 
回台北後.還是要認真過生活唷...
還是要一直加油~
 
今晚他們辦了一場生日會+送別會.
不過我沒出席
大家應該玩的很開心吧!
 
360帥哥~~
離開毒窟之後應該不會再有打牌跟麻將之類的事吧
ㄟ...賺錢不易
小賭能怡情.ㄚ...千萬不要大賭呀!
你上次那晚輸掉的錢...連我都心疼>_<"
 
不知道該說啥咪...
只能祝您未來.一切都好.一切都順利...
 
還有.我們如果要上台北血拼.你要招待我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